Planet Grace

常暗相泽心操尾白的同人有多少
咔酱轰总出久切岛的粮就有多多

《突然想辞职怎么办》

渐落晓星沉:

·灵感来自四谎
·嘉金 ooc
·现代pa论坛体
·这个时候应该只是有点喜欢,不是早恋是暗恋哦
1L 金拱门好食
如题,突然好想辞职
2L
前排告白矢量大大!
3L
+1
4L
矢量大大看我一眼啊啊啊啊啊啊!!!!!!!
5L
什么情况??你们是不是走错帖子了??矢量在哪儿?
6L
楼上新入坑的妹子吧!金拱门是矢量大大的小号!
7L
不明所以,矢量是谁。。。
8L
楼上真萌新鉴定无误!矢量是rhythm排行前十!手速达人!
9L
单身十九年的手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0L
心疼一秒矢量大大
11L
你们别歪楼啊,楼主可是说要辞职啊。。
12L
说起来矢量今天晚上原定的直播取消了?辞职是指以后不会在凹凸直播了吗?
13L
不是吧0.0
14L
不要啊啊啊啊啊矢量小哥哥没有你的直播我吃不香睡不好饭都只能吃三大碗了qwq
15L
楼上你的饭量是有多大。。。
16L金拱门好食
呜哇抱歉!!!!!刚才太颓废了没有把话说清楚!!!!
抱歉取消了今晚的直播,但是明天会补上的!说要辞职是指想要辞掉家教的工作……上了一个月的课感觉心累到无以复加,刚上了一节课回来已经累成一条咸鱼躺尸了
17L
揉揉矢量,兼职太累的话就不要做了
18L
楼上说的倒是容易,矢量还在赚学费吧。。再说了说不做了就不做太不负责了
19L
就我一个人好奇楼主只是上了一节课怎么就累成咸鱼了吗?难道是体力教学?
20L
体♂力♀教♂学
21L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22L
你们在说什么我不懂【瑟瑟发抖
23L金拱门好食
你们在说什么我也不懂……
不是体力工作啦!是教一个初中生弹钢琴!因为薪水真的很丰厚所以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辞职……主要是感觉这孩子很讨厌我的样子,我觉得或许换个老师或许会比较适合他orz
24L
矢量还会弹钢琴呀( ⊙ o ⊙ )
25L
打rhythm的时候就能看出来了,感觉矢量弹琴应该很厉害
26L
很讨厌楼主?是很叛逆吗?为什么会这么说啊
27L
楼主还是辞职比较好,之前教过一个极品熊孩子,叛逆期没过天天找刺恶作剧,有一次泼我一身饮料,拿钱我都觉得心累到想哭
28L
给楼上小姐姐一个熊抱(づ ̄3 ̄)づ
最后怎么样了?
29L
当然干脆辞职。兼职可以再找,教熊孩子可是要折寿的。
30L金拱门好食
没有你们说的这么吓人啦……我教的这家教育还是挺好的,这个孩子……我就叫他R吧。R除了嘴上毒舌总是瞪我总是说我蠢总是让我把一段曲子弹好多遍之外,好像也没做什么啦。
31L
……这叫没做什么吗,我觉得已经算熊孩子了
32L
这明显是故意找茬吧
33L
就我一个人觉得毒舌小公子人设好可爱吗?想象一下R用超级宠溺又无奈的语气说:“小笨蛋,又弹错了一个音,再弹一次……”啊啊啊超级苏的好不好!!!
34L
楼上脑洞是有多大!?怎么脑补出来这么长一段的???你还记得R是学生矢量才是老师吗?
35L
不过这个情况还是辞职比较好吧,老师和学生也要看投不投缘的,如果合不来的话学起来也是事倍功半的
36L金拱门好食
回复33L:我代入了一下R的脸……抱歉做不到,想想我都起一身鸡皮疙瘩……他说我蠢只会骂我渣渣和虫子,怎么可能用笨蛋这么温和的词啊
37L
渣渣……我被这个称呼震撼到了
38L
R中二病鉴定无误
39L
想象不到R平常对楼主是有多恶劣。都能说渣渣了,平常怎么对楼主还指不定呢。说实话我觉得R太没教养了。
40L
有钱人真是可以为所欲为
41L
有钱人也不能随便骂老师渣渣啊!都什么年代了还觉得高人一等啊,随便侮辱人什么的最讨厌了!
42L
矢量还是早点辞职吧!!!明天直播大家裁判球刷起来!!!
43L
指尖陀螺算什么,有本事和我一起刷代行神旨啊!!!!
44L
打你二大爷算什么,有本事像我一样直接找矢量当家教啊!!!!!h市急需钢琴家教!
45L金拱门好食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可爱【等下我马上打完字
回复42L:谢谢!我会打出更好的成绩的!明天打算试着破纪录哦!
回复43L:量力而行啦!谢谢你们的支持!!
回复44L:抱歉啦我在s市读书呢!
46L
哎呀被矢量回复了呢!这楼我要截图纪念!!
47L
说起来矢量直播间收到的礼物也不算少了,怎么还是感觉很缺钱的样子
48L
好像矢量姐姐一直在医院来着,花销很大吧
49L
快别说了,戳人家伤口
50L
楼主是在打什么?感觉过去好久了
51L金拱门好食
R只是大少爷脾气啦!他说渣渣只是口头禅而已!并没有恶意的!
不过他上课不配合倒是真的……明明听几遍就能弹出来,有时候却卡在特别简单的地方,总是错!然后就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示范……我弹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瞪着我,我都感觉瘆的慌,就感觉他看着我的时候特别生气,眼睛都要喷火了一样……所以上课的时候感觉气氛很尴尬,压的我都不敢说太多话,真心憋屈。
38L说的没错,他绝对就是一个超级自大神经病的中二病!脸上还贴着星星贴纸!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刺青之类的,但是有一次我到他家的时候他好像刚睡醒,脸上的贴纸翻了一个角,我忍了快一节课都没敢笑。
R的家教真的很好!虽然会骂我渣渣但是实际上还是很体贴的!刚开始去上课的时候管家准备的是红茶,我一直都不太喜欢喝这种有点苦的东西啦,所以就只喝了一口,结果下一次去的时候R就陪我喝起可乐了!
还有一次打工洗盘子不小心把手割破了,去的时候R特别凶的瞪了我一眼,没让我弹琴,自己老老实实的弹了一节课的练习曲,头一次看到他那么乖 ( ▽ )感觉受宠若惊
回复49L:其实没什么啦!我姐姐确实在医院,不过她一定会醒过来的!
52L
心情复杂,楼主打了这么多字感觉也不像是讨厌R的样子……【为姐姐祈福
53L
这好像把之前所有对R的质疑都回复了,楼主还真是护妻【为姐姐祈福
54L
明明是护夫!【为姐姐祈福
55L
感觉R霸道毒舌大少爷的形象微妙的扭曲了呢,脸上贴着星星贴纸,还睡翘角了hhhhh
56L
大少爷这是一节课都没发现吗哈哈哈哈形象崩塌惨案
57L
就我觉得楼主有点矫情吗?这么看来R只能说是一个傲娇毒舌脾气暴躁的小少爷吧,对楼主也算挺不错的了,至于凶恶的眼神说不定人家天生眼神凶恶呢?不至于让楼主想辞职吧?
58L
没错我就是天生一张凶脸,有时候明明很开心朋友却小心翼翼的问我是不是生气了,被误会了真的好难受
59L
揉揉楼上妹子。矢量要不然和R说清楚?问问他到底生没生气嘛。小孩子什么的千万别和他绕弯弯角角,不然他根本不知道。
60L金拱门好食
谢谢你们!
不……你们不了解我的痛……他真的是一直用特别可怕的眼神看着我,感觉我好像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似的,像要把我吃了一样。看到他我总有一种看到教导主任的感觉,特别怂特别压抑,我话唠都被逼成语废了好吗?每堂课我们的对话大概就是这样的:
“渣渣,刚才弹快了,我没听清。”
“……好”
“这次听清了吗?你弹一遍我听听?”
“没有,再弹一遍。”
如此以上,循环往复啊!而且最最主要的是,我觉得拿薪水的时候我都受之有愧啊!我感觉我基本没怎么教他,他就全都会了好吗!?我觉得他需要请更好的老师才对,我这样真的……不能给他任何提高。有时候我想按照我准备的教程走,却总被他压制住,不知不觉就按照他的步调来了。
回复56L:……不存在的,他课快结束的时候发现了,我没忍住直接笑出来了,然后,然后他直接按住把我一顿好揉!!!!!!
61L
揉♂
62L
揉♂哪里?
63L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64L
你们正经点,别把楼主吓跑了。这种问题不需要问了,当然是揉那♂里啊!
65L
你们都够了哈哈哈哈哈哈
66L
善用哲学符号,营造别样氛围
67L
一拳打死你们这些哲学怪
68L
正楼!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最好和学生家长谈一下吧。这明显是个音乐天才啊!
69L
楼上说的有道理。
70L
说到底rhythm排行也意味不了什么,到底是业余版的东西
71L
70L是认真的吗。。rhythm哪怕是业余版需要的音乐知识和技巧也很多吧


72L


没错,我音乐学院的都没打到业余版单榜前五十好吗


73L
调侃只有手速你们还真信了,排行榜是综合榜,多榜综合懂不懂
74L
不过到底没有实锤。。迄今为止矢量没放出任何比赛成绩吧
75L
况且就算是成绩突出也只是学生而已,自己都需要老师指导吧
76L金拱门好食
……确实是这样没错。R的天资真的很高,我觉得他需要更好的老师。然后,我也很久没有好好弹琴了,确实,太生疏了。
不过我还真的没见过他的父母……下次上课的时候问问他吧,顺便说下辞职的事。
—————————————————
—————————————————
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懂音乐【掩面
所以音乐只是谈恋爱的幌子!
和会钢琴的基友讨论了一下,是这样的:
-你觉得他们四手联弹什么比较好呢?浪漫的,欢乐一点的曲子!
-梦中的婚礼。
-exmmmm?
最后那些乱七八糟的还是完全没听懂!所以进入胡乱编的状态了!期间试图装x结果被指出红茶是苦的不是甜腻腻的orz所以有什么问题很正常因为我完全没常识啊!
如果有bug的话请说。。我可能。。想改也改不了orz

评论

热度(664)